教育部、财政部中小学教师

“国培计划”办公室

湖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恩施州就业培训定点机构

汉语水平考试考点

党建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11 17:10:32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于2021年11月11日在407会议室举行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雷随斌主持。

全体党员主动缴纳了党费,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杨斌同志领诵《党章》第七章第四十三条

在学习环节,支部书记雷随斌传达了湖北民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黎静文同志领学《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刘贤锋同志领学中共湖北民族大学纪委《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任务清单》

在组织生活环节,因支部委员刘清明同志工作调离,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补选吴雪峰同志为支部委员。

在民主议事环节,全体党员汇报“我为师生办实事”的承诺事项和进展情况。支部对照《“我为师生办实事”重点项目清单》,逐一梳理承诺事项进展情况,确保承诺事项在规定时限内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