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财政部中小学教师

“国培计划”办公室

湖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恩施州就业培训定点机构

汉语水平考试考点

党建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15 16:59:27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于2021年1014日在407会议室举行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雷随斌主持。

全体党员主动缴纳了党费,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董凯同志领诵《党章》第一章第二条

在集中学习环节,由侯卫娅领学《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杨斌领学《关于进一步推进受贿行贿一起查的意见》《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魏兴奎领学《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

集中学习结束后,在民主议事环节,全体党员汇报“我为师生办实事”的承诺事项和进展情况。党支部对党员办实事情况进行阶段性评估,对“假大空”的承诺事项一律要求重新制定,对进展缓慢、效果不明显的事项,要督促党员加快进度,确保在年底前高质量兑现为师生办实事承诺特色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