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财政部中小学教师

“国培计划”办公室

湖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恩施州就业培训定点机构

汉语水平考试考点

党建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7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1 16:34:19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于2021年7月1日在407会议室举行7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雷随斌主持。

全体党员主动缴纳了党费,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董凯同志领诵《党章》第一章第二条

由黎静文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侯卫娅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刘清明领学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刘贤锋领学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集中学习结束后,在民主议事环节,全体党员要立足岗位,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谈感悟、谈体会、谈打算的活动讨论。

最后,开展“回顾百年辉煌、讴歌丰功伟绩”主题观影活动,观看电影《古田军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