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财政部中小学教师

“国培计划”办公室

湖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恩施州就业培训定点机构

汉语水平考试考点

党建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学院党支部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21 09:21:12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于2020 年 10月 19 日在407会议室举行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雷随斌主持。

全体党员主动缴纳了党费,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二章十七

由杨斌领学习近平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由刘贤锋领学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2020年9月8日)、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2020年9月11日)、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2020年9月17日)、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2020年9月22日)、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2020年9月26日);黎静文领学习近平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网上意见征求活动作出重要指示:更好发挥互联网在倾听人民呼声 汇聚人民智慧方面的作用(2020年9月25日);雷随斌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

集中学习结束后,在民主议事环节,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学校《关于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的通知》安排,开展“我为湖北民大‘十四五’规划建言”活动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