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财政部中小学教师

“国培计划”办公室

湖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恩施州就业培训定点机构

汉语水平考试考点

党建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2020年9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14 09:10:55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于2020 年 9 月 10 日在407会议室举行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是“不忘初心 不负韶华--立足岗位求发展”,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雷随斌主持。

全体党员主动缴纳了2020年第二季度党费,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第一章至第四条。由杨斌领学习近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讲话精神;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的通知;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的通知;由刘清明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选段。

集中学习结束后,在民主议事环节,全体党员围绕《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