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财政部中小学教师

“国培计划”办公室

湖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恩施州就业培训定点机构

汉语水平考试考点

党建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6月支部主题教育活动

2020-06-12 12:04:32  

6月11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本次主题党日的主题为不忘初心 不负韶华--抢抓机遇勇担当”,分为集中学习和特色实践两个部分。

上午,在学院407会议室全体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雷随斌主持本次主题党日。

全体党员主动缴纳了2020年第二季度党费,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第一章至第条。由魏兴奎领学5月 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由杨斌领学5月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集体观看视频《毒之害》。在民主议事环节,全体党员围绕“不忘初心 不负韶华--抢抓机遇勇担当”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谋划下一步工作。

下午,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特色实践活动,落实“教职工党支部结对帮扶驻点村(三岔镇王家村)贫困户”工作,全体党员前往王家村结对帮扶贫困户杨志成家开展走访和慰问工作为他家送上关心和温暖。

 

 

 

走访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