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财政部中小学教师

“国培计划”办公室

湖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恩施州就业培训定点机构

汉语水平考试考点

党建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8-09-14 14:52:27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于2018年9月13日认真组织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本次主题党日的主题为“不忘初心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自觉遵循铁的纪律”,分为集中学习和特色实践两个部分。

上午,在学院407会议室全体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雷随斌主持本次主题党日。

全体党员主动缴纳了2018年9月份党费,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第一章至第四条。组织委员刘清明领学了《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决定》(第四部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年修订)》;宣传委员董凯领学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要点》、中共恩施州委宣传部、恩施州委理论信息中心“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材料2018年第9期有关内容。集中学习结束后,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认真开展了组织生活和民主监督,党支部和党员个人建立了9月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组织委员刘清明通报了2018年8月党费收缴情况及其他相关情况。在民主议事环节中,全体党员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年修订)》的基础上,结合近期学院的相关工作,围绕如何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展开交流讨论。

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特色实践活动,落实“教职工党支部结对帮扶驻点村(三岔镇王家村)贫困户”工作,全体党员冒雨前往王家村结对帮扶贫困户杨云海家开展走访和慰问工作,在详细了解他眼疾过重后,支部全体党员现场为杨云海捐款,鼓励他调整好心态,积极治疗,早日康复。

雷随斌为杨云海送上支部全体党员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