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财政部中小学教师

“国培计划”办公室

湖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恩施州就业培训定点机构

汉语水平考试考点

党建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

学院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

2018-10-15 14:52:27  

10月11日,继续教育学院开展2018年10月"支部主题党日",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支部书记雷随斌主持。

会前,全体党员已在10月10日按照党委组织部的要求,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强调加强领导科学统筹狠抓落实,把改革重点放到解决实际问题上来》、恩施州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州委书记柯俊同志在七届五次全会上所作的主题报告,为认真开好组织生活会打好了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

全体党员现场缴纳了10月份党费,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第二章,学习了党课雷随斌主讲的党课《准确理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信仰信念》《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等内容。

党支部书记雷随斌对前三季度支部工作进行了党建工作总结,党支部班子和个人对照查摆的问题和党员群众提出的批评意见,列出整改事项、做出整改承诺。全体党员检查履行职责情况,对照党章党规,支部班子、委员和党员围绕思想解放不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的新表现,深入查摆具体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个人都畅所欲言,问题都得到了深刻的交流。在民主议事环节全体党员按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关于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有关要求,全体党员围绕“党员不能信仰宗教”,严明政治纪律,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狠抓落实、推动工作展开交流和讨论真正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