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音乐舞蹈学院联合州政协机关前往宣恩县开展送文艺下乡活动

作者:单家迪 韦雨欣 2021-10-02 16:45:33 编辑:廖希为 来源:大通社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8F739

活动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单家迪/文 记者 韦雨欣/摄)9月30日,我校音乐舞蹈学院联合州政协机关前往宣恩县椒园镇庆阳坝村送文艺下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建清,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全榜,副主席刘晓冰出席,州政协职工及我校音乐舞蹈学院师生共80余人参加活动。

吴建清致辞

吴建清致辞。他表示,驻村工作队要落实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方针,把庆阳坝村建设成“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乡村,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

我校学生表演节目

活动现场,舞蹈、四重唱、独唱、洞箫和琵琶独奏、南戏等文艺节目轮番上演,现场观众掌声不断。我校师生带来男声四重唱《游击队歌》、女声独唱《美丽家园》等作品,以激昂高亢的歌声,唱出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当地群众自编自演的吹打乐《喜乐金秋》、南戏《三娘教子》等节目,展现了庆阳坝村文化建设成果。

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活动系音乐舞蹈学院“传播好党的声音·展示好党的形象”党建品牌项目系列活动之一, 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以“送文艺下乡为载体”,引导党员、师生深入基层,深入百姓,展示专业技能,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助力乡村振兴。(责任编辑 姜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