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校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 2020-01-13 10:56:56 编辑:廖希为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445B0

大会现场

  本网讯  1月13日,我校在行政楼1号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骆家宽、调研员黄霞到会指导,党委书记吴建清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全校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顿祖义主持。

  吴建清指出,第二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在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坚持“四个到位”,紧盯“五个目标”,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不断强化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履职内生动力,积极回应师生期待,不断提升办学治校水平,推动学校主题教育达到预期目的、取得明显成效。他表示,接下来,全校上下将紧抓学习不松气,继续推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紧盯整改不松劲,在学校治理中坚持和落实“以人民为中心思想”,把关注民生、改善民生作为学校党委的首要工作,对主题教育期间还未完全整改到位和新出现的问题,持续强化整改,务求师生满意;紧扛责任不松肩,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优化干事创业环境,抢抓“双一流”建设机遇,办人民满意大学。

  骆家宽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我校主题教育取得的显著成效、带来的深刻变化。他表示,湖北民族大学党委认真履行抓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湖北民族大学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做了大量工作;各指导组认真履职尽责、从严督促指导,作出了积极贡献;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主动作为,展现出高度的政治自觉。他认为我校主题教育主要有三个特点:领导有力,统筹有方,组织有序;督导有效,保障有力,重点突出;推进有成,方法有为,实效显著。他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持之以恒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要坚持不懈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落实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制度;要持续推进专项整治和问题整改;要积极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责任编辑 廖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