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委书记吴建清到文传学院、医学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作者: 2019-10-18 14:45:20 编辑: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吴建清与文传学院领导班子座谈

吴建清参加医学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班会

  本网讯10月15日至16日,党委书记吴建清带队到文学与传媒学院和医学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在文学与传媒学院,吴建清分别与领导班子、青年教师进行了交流座谈。在青年教师座谈会上,青年教师畅所欲言,分享了各自的工作心得和未来规划。吴建清就青年教师发展成长中所关心的科研指导、个人规划等问题,与他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勉励他们以德立身,潜心育人,为湖北民族大学作出更大的贡献。在全体教职工会上,吴建清充分肯定了该院教学、学生管理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工作。会后,吴建清查看了该院教室与实验室建设。
  在医学部,吴建清参加了0519508班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班会。同学们就“医学生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这一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后,吴建清从自身经历切入,对医学生提出希望:要爱国,秉持一颗医学报国的初心和使命;要爱人民,秉持一颗用医学服务人民的初心和使命;要爱医学,秉持一颗学习、传承、发展医学的初心和使命;要爱学校,秉持一颗“博学博爱立人达人”的初心和使命;要爱学习,秉持一颗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初心和使命。
  党办校办主体办、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国有资产与招标管理处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责任编辑 廖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