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校民盟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

作者: 2019-11-11 14:35:33 编辑: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本网讯11月8日下午,我校民盟支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推进会在校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
  会议通报了支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部署了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传达了恩施州委统战部有关党派工作的会议精神。
  会议号召支部全体盟员以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在学校党委统战部的指导与支持下,在盟州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创新载体与形式,做好集中研学与自学、实践调研活动,确保圆满完成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作为参政党,民盟的基层组织要着力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强化“双向发力”,做好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两篇文章;作为盟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参政议政职责,沿着党和人民开辟的正确道路,保持定力,开拓创新,为学校事业和恩施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民盟湖北民族大学支部供稿责任编辑 廖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