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校领导到王家村开展精准扶贫专题调研

作者: 2019-11-12 18:59:41 编辑: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吴建清一行走访村民家庭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11月11日,校党委书记吴建清,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田景福一行赴三岔镇王家村扶贫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准扶贫专题调研,党办、校办、主体办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吴建清一行走访慰问贫困户,实地考察王家村水、电、路、网、党群服务中心等基础设施建设和村级产业发展情况。
  在考察恩施硒望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时,吴建清一行了解了合作社当前发展情况以及链接贫困户带动致富的具体情况。沿途,村支部书记谭代贵对小水果基地建设、红树林经济苗木科研基地建设及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介绍。其中,红树林经济苗木育苗基地由我校专家团队助力引进,现已进入实质建设阶段,将为当地群众带来经济效益并提供长期务工岗位。随后,吴建清一行对村民杨冬英家庭农场进行考察,并走访杨昌槐一家,与他们拉家常、谈致富。
  座谈会上,田景福针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现状,要求驻村工作队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认真做好补短板工作。吴建清充分肯定王家村产业扶贫工作所取成效,并指出产业扶贫是脱贫攻坚的根本之策,是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希望所在,我校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利用学校优势,对接发展需求,在精准上下实功,确保王家村顺利通过国家评估验收并取得优异成绩。(责任编辑 贾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