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校民进会员赴利川开展调研及红色教育活动

作者: 2019-11-26 09:57:29 编辑: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 邹松)为深入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11月23日,我校民进会员赴利川五中进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调研,党委统战部全体人员参与调研。
  利川五中校领导对我校民进会员发挥专业特长,主动服务地方中小学表示衷心感谢。双方就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现状、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表达了在心理健康教育、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的良好愿望。
  调研结束后,大家前往忠路镇龙塘铺村周念民烈士纪念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在细雨纷飞中,大家聆听村委会负责人介绍周念民烈士生平和红军开展武装斗争的艰难历程,并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表达无限哀思和敬意。(责任编辑 廖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