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主题教育座谈会

作者: 2019-12-19 10:56:57 编辑: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12月18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三号会议室召开由党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汪兴平参加座谈会。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莉主持会议。
  会上,汪兴平向参会人员通报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自9月17日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学校领导班子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主动征求意见、深刻检视问题,共查找出校级层面“问题清单”33项。对查找到的问题,学校领导班子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狠抓落实。目前,思政课改革创新不足、老年活动场所不够、路灯熄灯时间偏早、绩效分配改革方案未出台等16项问题已初步整改到位;研究生宿舍改造、职工老宿舍电梯安装、不动产权证办理、职称评定等17项问题正在有序整改。同时,他也希望党外代表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责任编辑 廖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