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2021-12-03 16:44:40 编辑:谭博源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11月25日,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科室负责人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学习。学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罗翔宇、副部长万力对学习进行了巡听旁听。学习由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际华主持。
  参学人员观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微视频《答卷人》,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内容。
  刘际华表示,今天的学生是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主力军,中国梦的实现归根到底靠人才、靠教育,需要我们教育工作者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精神滋养,在教育教学中赓续红色血脉,提升青年学生理想信念、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教师教育学院院长王世枚表示,教师教育学院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要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克难奋进的精神,以教师队伍建设为抓手,深化创新教师教育的协同育人机制,为基础教育和教师教育实现教育现代化作出积极贡献。
  交流研讨环节,与会党员同志和学生积极发言,结合工作实际谈感想。
  在全程观摩了学习后,巡听小组高度评价了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组织工作,认为这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组织严密、准备充分、讨论深入,很好深化了思想认识、很好交流了学习体会、很好联系了工作实际,为引领全院师生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努力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记者:谭博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