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恩施州体育产业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作者: 2020-07-31 12:45:20 编辑:戴蔚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7月29日,恩施州体育产业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行政楼3号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吴建清、恩施州副州长高敬佩出席。
  州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谭培忠主持仪式。
  恩施州体育产业产学研基地由恩施州文化和旅游局与我校共建。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倪东业介绍了基地筹建背景及建设规划。科研处处长李军与州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刘俐萍正式签署体育产业产学研基地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有效利用高校人才、科研资源和运动产业资源、基础配套设施,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大力促进体育健康事业的发展。
  刘俐萍指出,双方共建体育产业产学研基地能极大地推进国民体质监测工作的网格化、信息化、数据化以及个性化发展,为打造体育产业共享经济、建立全民健康健身展示平台、建成体育产业发展智库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持。
  吴建清对州委、州政府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湖北民族大学具有完善的学科门类、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一直以来,学校立足恩施地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学校将以体育产业产学研基地建立为契机,继续扩大在体育产业发展、旅游资源挖掘、民族文化保护等领域的校地合作,充分发挥学校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高敬佩指出,恩施州体育产业产学研基地定位准确,基础深厚,前景广阔,必将为恩施州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的发展注入力量。她希望以此次基地建立为契机,促进体旅产业融合,培养优秀体育人才,推动恩施州体育产业升级。州委、州政府将大力支持基地发展并积极做好服务工作,努力使其成为恩施州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发展的新动力。
  吴建清和高敬佩为恩施州体育产业产学研基地揭牌。

(d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