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省委统战部调研组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2020-06-23 15:51:38 编辑:戴蔚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6月22日下午,省委统战部离退休干部处处长赵光宇一行来我校调研基层统一战线工作,恩施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涂元玲陪同调研。我校党委书记吴建清出席会议。
  吴建清代表学校对调研组一行在夺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胜利的关键时刻,不辞辛劳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他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学校贯彻落实上级文件和会议精神,以及统战工作开展情况。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统战工作,自觉践行“四个纳入”“三个带头”,积极推动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吴建清表示,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团结全校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发挥优势,主动作为,为学校和地方经济发展再做新贡献。
  涂元玲对学校在维护州城稳定、人才培养、民主党派建设及民族宗教工作等方面起到的重要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
  赵光宇充分肯定学校统一战线工作,并表示将把湖北民族大学提供的基层统战工作经验和建议及时汇报省委统战部。他希望学校统战工作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在吴建清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

(d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