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我校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预备党员培训

作者: 2021-11-29 16:01:32 编辑:李滨利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培训会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谢晖)11月27日,我校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预备党员培训,学校党委副书记邓磊,纪委书记张宏磊,党委常委、统战部长田景福,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分别为预备党员上党课,200多名预备党员接受了精神洗礼。

邓磊从“人民”的概念演进、中国共产党人民至上思想、新时代人民至上的核心——公平正义三个方面全面系统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坚持人民至上的价值取向;张宏磊以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的内涵、人民立场是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基本立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五种思维能力等三个层面,精彩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在面对困难和挑战时,始终站在人民的立场,不畏艰难,勇于担当。田景福和大家分享了如何在学习党章、了解党史、弘扬党风、严明党纪等方面提升党性,坚定理想信念,希望大家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做合格的共产党员;李军从学党史、知校史的角度教育引导大家要树立理想信念,希望预备党员们通过学习,要牢记使命,不懈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学校的党校培训是预备党员增强党性锻炼的重要过程,通过此次培训,引导他们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练就过硬本领,在日常学习、服务同学和社会实践中树立榜样,发挥模范作用,做新时代合格党员。(责任编辑 李滨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