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余军到我校调研

作者: 2021-09-26 14:54:16 编辑:廖希为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余军(左二)参观物联网技术研发团队成果展厅

本网讯(通讯员 汤志国)9月25日,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余军一行到我校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汪兴平陪同考察。

余军一行先后参观了新材料成型及装备技术产学研中心、物联网技术研发团队成果展厅、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汪兴平向余军一行介绍了学校科学技术协会在学术交流、科学普及、学术道德、大学生科技创新、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所作的工作,请求省、州、市三级科学技术协会在今后多加强对我校科学技术协会的指导,并加大对我校科普基地的投入。

余军充分肯定了我校科学技术协会在校地、校企、产学研、科学普及等方面所作的工作,并表示将在为科研人员的服务、人才交流、搭建平台等方面加强与我校的合作与交流。

恩施州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冯兴炼表示,将加强与湖北民族大学科学技术协会的沟通与交流,搭建服务平台,围绕恩施州发展战略为我校科研人员做好服务工作。(责任编辑 廖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