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我校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警示教育会议

作者: 2021-09-24 10:06:26 编辑:廖希为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 张鼎 记者 张升)为不断增强广大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9月23日下午,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在行政楼1号会议室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警示教育会议,学校领导及副处级以上干部140余人参加。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宏磊主持会议。

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现场

为切实发挥警示教育片以案施教、以案示警作用,会议组织观看了由省纪委监委联合湖北广播电视台摄制的警示教育片《贪欲不遏 自毁人生》。纪委副书记曾祥华通报了恩施州纪委监委近期查处的5起党员干部酒驾醉驾的典型案例,要求广大教职工要引以为戒,时刻警醒,坚守纪法红线。

张宏磊讲话

纪委书记张宏磊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警自律,以反面教材为教训,时刻保持坚定立场,做好履责守廉表率。他要求,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进一步筑牢思想上的“防火墙”;要始终保持工作自律,进一步夯实行动上的“隔离带”;要始终怀着慎独之心,进一步拉紧生活上的“警戒线”;要自觉接受监督,不断增强廉洁从政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决做到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确保在个人成长进步的路上行稳致远。(责任编辑 廖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