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我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大会

作者: 2021-02-27 12:20:50 编辑:廖希为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吴建清作报告

顿祖义讲话

汪兴平通报2020年民主生活会情况

会议现场

本网讯   2月27日,我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大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顿祖义主持。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汪兴平通报了2020年民主生活会情况。

党委书记吴建清代表学校党委作报告。他指出,2021年是学校“十四五”发展开局之年,是学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起步之年,也是学校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奋力推进“双一流”建设,驱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成果,启动实施事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以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为契机,坚定不移地推进内涵发展,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全面提升学校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吴建清就如何抓好落实进一步强调,要加强学习,坚定信心,凝聚改革发展共识;要把握方向,持续发力,统筹推进事业发展;要提振精神,狠抓落实,提升干事创业能力。

顿祖义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2021年工作的特殊重要性,把握好稳中求进总基调、高质量发展主题以及在谋局布局中开局破局这三个工作特点。他强调,当前的重点工作是高标准做好开学工作,高要求制订目标任务书,高效率推进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高质量编制学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顿祖义还就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提出“强化政治意识、强化学习引领、强化务实求真、强化改革创新”四点具体要求。

全校副科及以上干部(附属民大医院、学校派驻湖北恩施学院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责任编辑 廖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