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党委书记吴建清主持召开民主党派人士、离退休人员代表座谈会

作者: 2020-12-18 15:06:48 编辑:廖希为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杨艳妮)12月17日下午,党委书记吴建清主持召开学校民主党派人士、离退休人员代表座谈会,就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听取意见和建议。

吴建清指出,编制好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是学校今年的重要工作,目前十四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已经形成,今天是第一次征求意见座谈会,希望民主党派人士和离退休人员代表关心学校事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规划编制工作部门要认真研究和吸收意见和建议,做好规划编制工作。

发规处处长邓辉煌就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并详细介绍了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稿的主要内容。恩施州政协副主席、民建负责人谭建军,恩施州政协副主席、民盟负责人何义发等与会同志积极发言,对征求意见稿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责任编辑 廖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