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校友李振雨荣获全军军事训练先进个人称号

作者: 2020-11-27 09:05:08 编辑:李滨利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李振雨(四排右三)受到习近平总书记接见

本网讯 (通讯员 何斌 宋娜)11月25日,我校2009级校友、新疆军区某师连长李振雨作为全军军事训练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了在北京召开的中央军委军事训练会议,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接见。

李振雨,汉族,新疆阿勒泰人,我校体育学院09级学生,2011年5月入党,2012年12月入伍。入伍后,他一心向党永葆忠诚,一门心思练兵备战,一往无前敢打硬拼,多次执行重要军事任务,连续2年参加“苏沃洛夫突击”国际军事比赛,与俄罗斯等多国参赛选手同台竞技,夺得单车赛、接力赛双第一,2019年创造历年赛事最好纪录,被组委会评为“最佳车长”;潜心研究高原高寒条件下战法训法,将实战化条件下比武竞赛方法手段运用于专业训练,连队整体作战能力大幅提升。被师表彰为第十一届“感动天山雄师十大人物”,荣立一等功1次。

据悉,本次会议共表彰10个全军军事训练先进单位、23名全军军事训练先进个人。(责任编辑 李滨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