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我校民盟盟员龙万平荣获 “中国民主同盟抗击新冠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作者: 2020-11-17 11:10:40 编辑:李滨利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 刘阳)11月8日,民盟中央在北京举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会。会上,380位盟员被授予“中国民主同盟抗击新冠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70个集体被授予“中国民主同盟抗击新冠疫情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我校民盟盟员龙万平获得“中国民主同盟抗击新冠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龙万平系附属民大医院普外一科住院总医师、主治医师。从2020年2月初至3月中旬,参与了新冠隔离病房一线值班,直接接诊及治疗新冠患者,抢救了多个危重病人。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当遇到患者病情不平稳时,为保持治疗的连续性,主动加班,工作通宵达旦。今年8月,被民大医院授予“个人抗疫突出贡献奖” 。(责任编辑 李滨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