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学校附属民大医院杨华教授获得“中国好医生”荣誉称号

作者: 2020-10-28 11:25:27 编辑:李滨利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 何磊 黄珂)10月23日,由中央文明办、国家卫生健康委联合主办的“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抗疫特别人物发布活动在武汉举行,我校附属民大医院医生杨华获得“中国好医生”荣誉称号。

杨华作为民大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在疫情期间担任恩施州疫情防控医疗救治专家组成员、医院新冠肺炎防控首席会诊专家。她既要负责科室的管理,还承担了全院新冠肺炎病人确诊、疑难重症病人会诊、危重病人抢救等工作,并参与巴东、咸丰、鹤峰、宣恩4县新冠肺炎危重症病人的会诊及抢救指导。在隔离病区主要是负责危重患者的救治工作,整合呼吸科、重症医学科、急诊医学科等85人次医师队伍,治疗确诊患者32例、疑似病例83例,其中危重患者6人,重症18人,其中先后气管插管、机械通气7人。

据了解,这300位“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抗疫特别人物,是经过广泛推荐、网络点赞、审核评议等程序产生的。

另悉,在今年5月由全国妇联举办的“最美我的家·抗疫‘家’力量”全国抗疫最美家庭云发布活动中,杨华家庭被评为“全国抗疫最美家庭”。(责任编辑 李滨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