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我校与省教育基金会举行“助勤帮困”项目2020年捐赠签约仪式

作者: 2020-10-29 16:44:47 编辑:李滨利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党委书记吴建清与湖北省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雷召海签约捐赠协议

合影留念

本网讯(通讯员 饶秋莹 刘倩/文 记者 张旭/图)10月28日下午,由湖北省教育基金会、湖北省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的“我梦见——大学生助勤帮困”项目在我校行政楼三号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省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雷召海、募资部部长张岚峰,学校党委书记吴建清,校友工作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处等职能部门领导以及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熊彪主持。

省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雷召海首先高度肯定了我校在开展这项工作中取得的良好成效和宝贵经验,为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职能部门的积极配合,各学院的完美实施点赞。他强调:此项目旨在为学生打造一个通过劳动获取帮助的过程,该过程对于培养学生严谨的工作态度、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和道德修为大有裨益,希望湖北民族大学继续深入推进此项目,不断总结和创新工作方法,将该项目打造成其他单位学习的标杆。

党委书记吴建清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雷理事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省教育基金会和省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教育基金会秉承“臻善、至诚、立志、笃学”的理念,充分发挥了在社会爱心与服务教育之间的桥梁作用,为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和建设湖北教育强省做出了极大的努力。该项目在我校的开展有助于培养学生吃苦耐劳和艰苦朴素的精神,有助于提高学生人际交往和适应社会的能力,对在广大青年学生中开展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有着极大的推动作用。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的落实好项目的具体实施工作,用好捐赠资金,发挥项目的最大效益。希望各学院抢抓机遇,以基金任务为目标,积极拓展募资渠道,群策群力,不断壮大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责任编辑 李滨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