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我校承办湖北省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实验教学研究会第二届年会

作者: 2020-10-26 17:18:29 编辑:李滨利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向军)10月23日-25日,湖北省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实验教学研究会第二届年会在建始县高坪镇举行。此次会议由湖北省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实验教学研究会理事会主办,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承办,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祝建波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辞。

会议开幕式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谢坤武教授主持,湖北省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实验教学研究会理事长华中科技大学程文青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李震彪处长、湖北省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实验教学研究会副理事长武汉大学田茂教授、武汉大学陈小桥教授、武汉科技大学吴谨教授,以及来省自内20余所高校和4家行业企业专家,我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负责人、信息工程学院部分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7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共举行了8场学术报告和1场企业报告,会议过程中还观摩了湖北民族大学物联网产教融合项目指挥调度中心。

会议的成功举办为加强湖北省高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师沟通、提高实践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平台。(责任编辑 李滨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