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我校专家赴“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宣讲理论

作者: 2020-10-16 23:20:21 编辑:李滨利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宣讲现场

宣讲团与驻村干部座谈交流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理论辅导与宣讲工作,10月14日-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专家团队赴“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鹤峰县燕子镇、容美镇开展专题辅导学习活动。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洪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成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徐铜柱、法学院副院长李文革作为宣讲团队专家参加了此次学习宣讲和调研活动。

在容美镇“农民夜校”,洪雁为农民党员作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的专题辅导讲座,强调要从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牢记百年大党的初心与使命等角度深入把握第三卷的丰富内容。李文革对《民法典》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和阐述。

在燕子镇,罗成富从把握结构、理解钥匙、领会方法、感悟力量等四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专题辅导,李文革则以《“典”亮我们的生活:民法典家事新规解读》为题对基层涉民法多见需求点进行了讲解。

在理论宣讲结束后,宣讲团专家还与驻村“尖刀班”成员及村支两委干部开展了深度座谈,调研《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情况与基层干部理论学习机制运行情况。(责任编辑 李滨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