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三峡大学副校长王炎廷来我校考察交流后勤工作

作者: 2020-10-16 15:06:29 编辑:李滨利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座谈交流会现场

本网讯 10月16日,三峡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炎廷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后勤管理改革和服务保障工作。学校副校长秦群燕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秦群燕在座谈会上向王炎廷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新区的建设规划和后勤管理方面的工作。

王炎廷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介绍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三峡大学的基本情况,他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加强两校后勤工作交流,学习后勤管理的先进经验,探讨在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中面对的共性问题,共同提升后勤管理和服务保障能力。

座谈会后,双方各职能部门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责任编辑 李滨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