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汪兴平赴恩施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考察交流

作者: 2020-10-14 16:50:19 编辑:李滨利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座谈交流会现场

本网讯 10月13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汪兴平率党(校)办、招生就业工作处、教务处、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赴恩施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考察,并就深入推进校区、校企合作与恩施高新区管委会领导及管委会所属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州委恩施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敏,州高新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吴小军,恩施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伟,州科技局副局长赵虎参加座谈会。

汪兴平在讲话中指出,恩施高新区长期关心、支持湖北民族大学的建设发展,双方前期合作基础好、推进合作空间大,本次座谈交流将对持续深化双方合作,尽快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建立更加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也有利于湖北民族大学进一步明确服务方向、实化服务措施,更好地服务高新区以及州域经济社会发展。

黄敏表示湖北民族大学与恩施高新区管委会共同探讨深化合作恰逢其时、意义深远,双方要组建专班、加快对接、定期会商,尽快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设置、科技攻关和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创业平台搭建等方面确立校区、校企合作重点。黄敏强调,双方要建立并共享适时调整、定期更新的专家人才库、高新区企业科研项目库,共同争取政策倾斜和支持,优化工作平台和条件,完善激励和保障机制,务实推动校区、校企合作迈向深入。(责任编辑 李滨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