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我校外国语学院与湖北金果茶业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作者: 2020-10-19 09:55:19 编辑:李滨利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签约仪式现场

本网讯 10月16日下午,我校外国语学院与湖北金果茶业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在湖北金果茶业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外国语学院院长骆贤凤与该公司总经理苏方俊共同在合作协议上签字。此举是外国语学院建设新的教学体系,形成以社会人才市场和学生就业需求为导向、以企业为依托的校企联合培训模式的重要举措。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婷、商务英语系主任秦为民等一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苏方俊致辞,他代表公司对外国语学院领导及与会人员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校企双方多次协商达成合作意向表示祝贺,并就企业的情况作了介绍。与会双方就人才培养、师资培训、实习实训就业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双方希望通过本次协议签订,校企双方开展多方位、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切实为外国语学院人才培养和国际外贸行业发展作出贡献。外国语学院领导希望借助校企合作的形式,加强学校与企业的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相互支持、双向介入、优势互补,一方面为学生提供实习实训的平台,为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另一方面,为企业提供人才输送渠道,推动地方企业健康发展,真正使得地方高校服务于地方企业,最终实现学校、学生、企业三方共赢的目标。(责任编辑 李滨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