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党委书记吴建清到各学院看望毕业生

作者: 2020-06-22 13:42:07 编辑:廖希为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吴建清与法学院毕业生座谈

吴建清与马院毕业生合影

吴建清在医学部与正在拿毕业证的同学们交谈

吴建清了解美设院毕业生情况

吴建清与文传院学生交谈

本网讯  6月22日,我校首批毕业生返校的第二天,党委书记吴建清带领校办、学工处、校团委等单位负责人到各二级学院走访,看望慰问毕业生,了解各学院毕业生工作开展情况。

每到一个学院,吴建清亲切地和同学们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就业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认真听取同学们对学院及学校发展的建议和意见。

吴建清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感谢同学们为学校争得的各项荣誉以及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他叮嘱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牢记“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的青年寄语,克服疫情影响,始终以积极心态认真对待工作和生活;要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敢于担当、善于创新、甘于奉献,实现人生价值,为母校争光添彩,为社会贡献力量。吴建清表示,学校永远是广大校友的坚强后盾和温馨港湾,他希望毕业生们常“回家”看看,时刻关心母校、支持母校,多为母校改革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吴建清要求校属各单位高度重视毕业生返校工作,既要以学生的安全和健康为根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又要注重人文关怀,让毕业生感到温暖、温馨。同时,还要认真开展毕业生离校教育,为毕业生上好离校前的最后一堂课。(责任编辑 廖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