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民族大学官网!今天是:

掌上民大 民大校友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襄阳市中医医院到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 2020-05-25 16:06:37 编辑:廖希为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 杨欢)5月22日,襄阳市中医医院院长赵旭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书记吴建清,党委副书记、校长顿祖义会见了赵旭一行,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部党委书记、主任祝建波及医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医学部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交流会由医学部党委常务副书记陈勇主持。

祝建波代表学校及医学部对赵旭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襄阳市中医医院在抗击新冠疫情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赞赏,对该院长期以来给予我校医学教育改革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新的契机,进一步深化院校合作、增进医教协同,携手实现共同发展。

座谈交流会上,医学部常务副主任刘红介绍了医学部以及我校医学教育发展情况。襄阳市中医医院院长赵旭、副院长邹如政介绍了襄阳市中医医院改革建设情况。与会双方还就中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中医学学科建设、中医临床教学基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专业课程建设以及科研项目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取得良好交流成果,为下一步加强深度合作、共育医学人才奠定了良好基础。

考察期间,赵旭一行还参观了武陵山中药材检测中心以及医学部实验实训中心。(责任编辑 廖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