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应知应会”学生培训会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11-16 16:14:48

 

为了更好地迎接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让化学专业学生更好地理解和掌握师范认证的相关内容,1110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化学专业学生线上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应知应会”培训会,培训会由学院副院长胡盛主持。

 

说明: F:\师范认证工作2022.5.3\师范认证新闻报道\Screenshot_20221110_153250_com.tencent.wemeet.app.jpg       说明: F:\师范认证工作2022.5.3\师范认证新闻报道\Screenshot_20221110_154018_com.tencent.wemeet.app.jpg

 

培训由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化学专业负责人刘信平教授主讲。刘老师为全体师范生做动员讲话,她向学生介绍了什么是师范类专业认证,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基本理念以及我院化学专业建设情况。

通过培训会,同学们不仅对师范类专业认证有了整体的认知,而且对具体内容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自己将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明确的努力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用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热情迎接化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审核人:胡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