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研究生院来我院开展招生宣讲会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0-10-20 20:50:22

本网讯(通讯员 姚莉 向建/文 钟美华/图)10月18日,武汉工程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研究生院在我校修远楼5A207教室开展招生宣讲会,武汉工程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董志兵担任主讲人。我院副院长刘应煊、李国祥,教授段正超、刘信平,副教授冯附、王联芝、博士齐宝平、李群芳及我院18级全体学生参加。李国祥作主持人。

宣讲会伊始,李国祥从董志兵的“学习经历、研究成果、论文期刊”等进行介绍。随后,董志兵从“办学规模、学生就业”等方面对学院进行简单介绍,重点介绍学院的基本构架、学科情况以及硕士导师。另外,他还从“学科方向及特色——化学”“学科方向及特色——环境”“科研条件”三个方面介绍学院的科学研究。随后,他与在场的各位分享个人经历,谈到他的人生态度就是要“学会珍惜、感恩,永远积极进取;一日三省,责任助成长;培养兴趣,追随自己的内心;交流学习,使自己保持活跃”。其间,他介绍他正进行的科研项目“秋兰姆及其衍生物参与的C-S键形成反应”。

此次宣讲会旨在让我院18级的学生了解武汉工程大学研究生院,树立更好的人生态度,获取更多学术方面的内容。(见习编辑 吴周玉 责任编辑 向建 张漫)

                                                         (审核人:李国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