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桑田浮尘,有缘相识”团建活动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3-03-27 22:19:43

(朱玥婷/摄)

(吕婷/摄)

本网讯(通讯员 吕婷/文 吕婷 朱玥婷/图)325日,我院在民族体育场成功举办以“桑田浮尘,有缘相识”为主题的团建活动,此次活动面向团学会所有成员。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分为“才艺表演”“我要出来”“要不要挑战”“情歌天王”“踩气球”五个环节,并由心理健康部和文体部成员带来《十年》《不染》歌曲表演。其中最有意思的环节是“我要出来”,参与的同学需在游戏开始时围成一个圈并记住左右手的人,音乐暂停之后继续握住原来左右手的人,在不松手的情况下还原到之前的圈。这个环节考验团体的默契感和集体协作能力,有利于提升团队的凝聚力。最刺激的环节是“踩气球”,参与者需将其他队伍的气球一举消灭才能获得胜利,各位同学掌握技巧、随机应变,最后在欢声笑语中结束此次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团学会成员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在亲近大自然的过程中陶冶个人情操;增强学院学生间的联系、交流和凝聚力;让各部门成员更加熟悉彼此,为以后更好地展开工作提供便利。(图片编辑 袁广来 文字编辑 吕婷 责任编辑 许智玮)

(审核人:刘应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