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开展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11-21 16:48:18

 

 

为使研究生同学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融入校园新环境,20221118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为2022级全体研究生新生举行了入学教育,学院全体领导及研究生教育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并和研究生同学进行了交流。

党总支书记张刚为同学们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全体老师对2022级新生的到来致以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祝贺,并勉励新生要胸怀大爱之心、爱党爱国、不断学习、创新研究,争取取得更丰硕的研究成果。

院长李国祥为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及化环学院的整体情况,重点介绍了化学工程与技术一级学科硕士点及研究生培养成果,希望同学们认真钻研,借助日益完善的科研平台做出更多更有影响力的学术成果。

学科建设科科长石新雨为同学们介绍了研究生培养流程和规范,研究生辅导员程新华就研究生的管理和安全进行了讲解。

通过本次教育,研究生同学进一步了解了学校和学科的基本情况,了解了研究生阶段学习和生活的特点,对个人发展规划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做好以后的学习和研究工作奠定了基础。

                                              (审核人:李国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