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刚为发展对象讲授党课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05-26 23:02:13

(金伟/摄)

本网讯 (通讯员 梅轶宁/文 金伟/图)5月26日,我院在2105教室为发展对象开展以“坚定理想信念,不负时代重托”为主题的党课。我院党总支书记张刚担任主讲人,我院发展对象到场学习。

授课伊始,张刚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对青年的寄语勉励与会成员要不负韶华,努力为国家贡献力量。他认为,新时代接班人要有“理想”“爱国”“担当”“奋斗”“本领”“修身”等要求,提出理想和担当关乎个人成长和国家未来,他接着用“两弹元勋”邓稼先告别妻女走入荒漠研发国之重器的故事来鼓励与会成员要将理想融入国家发展中。紧接着,他强调现在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练好内功,磨练心性,日后为自己发展和国家发展努力,他说道:“爱国不仅是一种本分、责任,更是立身之本、成才之基”最后,他特别强调,我们要永远热爱自己祖国,始终与国家站在一起,任何时候都要拥护祖国。

据悉,本次党课旨在加强发展对象对国家的热爱,为日后对发展对象加强理论学习奠定良好基础。(图片编辑 杨松 见习编辑 何明 责任编辑 许智玮)

(审核人:张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