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举办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讲座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05-26 22:09:55

(金伟/摄)

本网讯(通讯员 赵江曼/文 金伟/图)5月26日,我院在2207教室开展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培训。我院申请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毕业生到场学习。

授课伊始,团总支书记彭召元指导学生正确填写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确认书,并对学生所提出的疑问进行耐心细致的回答。确保学生对于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确认书毫无疑问。接着,彭召元阐述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要完成“纸质确认”“网上确认”“现场确认”三个过程并强调“网上确认”的重要性。最后,彭召元详细讲述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操作流程并进行诚信宣讲,在此过程中,彭召元对学生的还款时间以及利息进行了详细的讲授并说明个人征信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对诚信的理解,树立正确诚信观。

据悉,本次培训旨在维护学生利益,加强学生对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了解并加强学生对于诚信的认识,帮助学生解决对于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存在的问题。(图片编辑 杨松 见习编辑 喻婷 责任编辑 许智玮)

(审核人:张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