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本科学生支部举行支委会换届选举大会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05-26 21:54:03

(选举现场 文杰/摄)

(无记名投票 文杰/摄)

(现场记票 文杰/摄)

通讯员 许智玮/文 文杰/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及上级党委有关要求。2022年5月26日,中共湖北民族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本科学生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大会由支部书记张艺馨同志主持,大会应到正式党员24人,实到23人,1人因事请假,符合选举要求。

大会伊始,张艺馨同志首先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她提到,本科学生支部通过注重党员组织生活学习制度、注重流动党员管理、建立党内监督制度实行党务公开来做到强抓制度建设,稳步推进本科生支部党组织建设;通过积极开展党员结对帮扶活动、加强支部对外宣传力度、大力动员学生党员投身基层农村就业来进行政治思想教育。与此同时,她表示在学院未来的工作中,本科生支部需要进一步团结所有同学,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继续筑牢在所有学生党员心中。

全体参会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本科学生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3名,分别是张艺馨、彭召元、覃昕。图片编辑 文杰 见习编辑 吕婷 责任编辑 许智玮

(审核人:张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