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文章来源: 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9-14 16:15:51


(文杰/摄)

本网讯(通讯员 陈竞硕)9月12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2103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艺馨、宣传委员刘恒、组织委员覃昕、纪检委员彭召元及学生党员参加会议。张艺馨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艺馨宣读预备党员转正名单。然后,预备党员分别从思想、工作和学习三方面汇报预备期内的个人情况,并对个人的不足之处表明要改变的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有关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并表明态度,张艺馨报告对预备党员的审查情况。最后,支部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同意发展何玉琴等4名预备党员为正式党员,并形成材料报上级党组织审查审批。

据悉,此次会议主要讨论何玉琴、冉勤、张萌、金丹露4名预备党员申请转为正式党员相关事宜。(图片编辑 文杰 责任编辑 黄梦军)

(审核人:张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