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八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9-12 21:40:25


(杨艳秋/摄)

本网讯(通讯员许智玮)831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2107教室开展以谋划新学年,迎接新学期为主题的八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艺馨,组织委员覃昕、宣传委员刘恒、纪检委员彭召元,及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与会成员诵读《党章》第八章第四十六、四十七、第九章四十八条的相关内容。随后,刘恒带领到会成员学习“79日习近平主持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就其中四个文件展开讲解,强调党员和积极分子应当关注政治时事;接着,彭元带领大家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节选,他强调要加强党员对中国历史的学习及传播。覃昕讲解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提醒与会人员要清楚党内各组织的条例,提高思想觉悟。后,张艺馨带领到会成员学习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引发与会成员思考作为党员干部如何顺利开展相关工作。学生党员陈玲芝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节选。

与会人员依据学习内容,围绕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交流,谈论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必要性和心得体会。最后,支部通报十一月党费收缴情况,全体党员结合暑假期间自身实例畅谈自身体会。(图片编辑 倪姝彤 责任编辑 黄傲雪)

(审核人:张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