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 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9-11 21:10:12

(雷家梁/摄)

本网讯(通讯员 雷家梁)9月7日,我院组织21级新生在2105、2207教室开展入学安全教育系列活动。学生科老师张艺馨主持此次活动。

首先张艺馨就校园安全方面展开讲述,强调“六防”安全:“防火”“防盗”“防骗”“防险”“防极端”“防疫情”,她结合现实案例具体讲解,提醒新生要注意人身安全和信息安全,同时告诉大家如何做好安全隐患防范以及遇到安全隐患应时刻警惕。其次,她向新生介绍我校的学习制度,并对21级新生的生活和学习寄予殷切期望,希望大家拥有良好生活习惯,取得优秀学习成绩,在未来四年大学的生活里平安快乐的成长。

据悉,此次入学安全教育活动旨在提高我院2021级新生的公共安全意识和抵御危险因素的能力,不仅为新生在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敲响警钟,还让新生掌握必要的安全知识和技能。(图片编辑 倪姝彤 责任编辑 许智玮)

(审核人:张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