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工会活动】后勤保障部喜迎“三•八”国际妇女节

2024-03-08 15:46:37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春风送暖,花开满园。在这春意盎然的三月,我们迎来了第114个国际妇女节。为庆祝这一特殊节日,展示新时代女性的风采与力量,后勤保障部分工会特举办了一场以“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活动。

活动当天,后勤保障部的全体女职工们齐聚在圆梦隧道——马者这片充满希望的土地上,共同开启了一段难忘的旅程。

茶园里,绿叶葱茏,茶香四溢。女职工们一边欣赏着茶园的美景,一边聆听茶园工作人员的讲解,深入了解了茶叶的生长、采摘和制作过程。在茶艺师的精心指导下,女职工们亲历泡茶、品茶的全过程,感受茶文化的独特韵味。大家围坐在一起,品茗香茶,畅谈心得,气氛温馨而融洽。

女职工在茶园采茶留影

活动还安排了花艺培训。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女职工们学习了花卉的识别、搭配和插花技巧。大家发挥创意,用灵巧的双手创作出了一幅幅精美的花艺作品。这些作品不仅展示了女职工们的才华和创意,更传递了她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美的追求。

    此次三八妇女节活动不仅让女职工们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愉快的节日,深刻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民大后勤保障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谱写新时代灿烂的华章!(作者:刘雅琴、李析峰、编辑:张安民、审核:邓顺松)

后勤班子成员与女职工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