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部门快讯> 正文>

【饮食服务】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来学校开展食堂专项检查

2022-04-08 14:18:42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4月7日,恩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舞阳坝市场监督管理所派出执法人员到我校对食堂进行食品价格和安全卫生检查。

 在东苑食堂,执法人员前往食堂后厨冷藏区、切菜区及操作区,对食堂员工健康证和后厨卫生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执法人员全面核查了食堂价格记录表,掌握食堂价格变动情况。随后,执法人员就菜品卫生情况、价格及质量对学生进行了随机调查,被调查学生表示,对目前食堂菜品的味道及价格都较为满意,没有溢价或质量下降的情况。在北苑食堂,执法人员对窗口进行检查后,到操作间检查了卫生情况,同时就菜品的分量及规格问题向食堂操作人员进行详细了解。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还指出下水道盖板有缺漏、现制现售饮品台账不完善等问题,并责令限期整改。

执法人员抽检食品

执法人员调查学生就餐体验

 调查结束后,执法人员指出:“食堂价格整体平稳,未发现价格上浮的情况。”后勤保障部工作人员表示:“学校历来十分重视食品安全、价格、质量、卫生,下一步,后勤保障部将对检查出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尽最大努力为学生提供优质的餐饮服务,让学生吃得满意、吃得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