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巡察工作

>

| 正文

>

张宏磊调研指导巡察工作

1225日,湖北民族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宏磊一行深入巡察组调研指导巡察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巡察干部,听取阶段性巡察工作汇报,并研究解决巡察中遇到的问题。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曾祥华陪同调研。

 

 

张宏磊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精准落实巡察工作的政治要求,把政治监督的成效转化为推动被巡察单位发展的强大动力。

他指出,政治巡察就是要发现问题、推动解决问题,要分析业务问题背后的政治原因。要强化与被巡察单位的沟通协调,做到同频共振、同题共答。对于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通过立行立改能及时解决的,要督促被巡察单位立行立改,通过问题整改凝聚人心、凝聚发展合力。对于巡察发现的重要问题要强化交流沟通,及时纠正在政治上存在的偏差。要通过一轮巡察,发现并推动解决一批影响改革发展稳定、师生关心关切的重点难点问题,确保首轮巡察巡出成效,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