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湖北理工学院纪委来我校交流调研

1121日,湖北理工学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闵远良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交流纪检监察工作。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宏磊出席并主持座谈会,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各室主任参加座谈。

会上,张宏磊代表学校对闵远良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和纪检监察工作总体情况。

张宏磊同志围绕推动新时代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和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从把握政治属性、坚守责任担当、树牢纪法思维、厚植监督理念、强化程序意识、守牢安全底线、服务中心大局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做法和体会。围绕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重点介绍了我校“委++++OA”的协同监督机制,打造具有本土特色的廉洁文化品牌,构建廉洁风险防控体系的具体做法及工作成效。

闵远良同志对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效和结合学校实际落实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探索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强两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沟通交流,推动两校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双方与会人员还围绕“两个责任”落实、强化对同级党委“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开展校内巡察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广泛交流。

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