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坚定理想信念 铸就政治忠诚 ———学校纪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开展红色研学主题活动

420日,湖北民族大学纪委贯通融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和4月支部主题党日,在行政楼二号会议室组织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铸就政治忠诚”主题活动。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全体专职纪检干部和部分兼职纪检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宏磊主持。

本次主题活动采用理论学习和红色研学相结合模式。理论学习以锻造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为主线,系统学习了中央和省、州纪委有关领导关于教育整顿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全体参会人员乘车前往恩施州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红色研学活动。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同志们聚精会神聆听,不时拍照记录,当听到解说员讲到何功伟烈士的诀别信时,同志们纷纷感叹革命先烈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当看到刘惠馨放下仅有10个月大的女儿走上刑场的壁画时,不少同志潸然泪下。

来到入党誓词前,张宏磊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庄严的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对党忠诚……永不叛党”,洪亮的誓言久久回响在大厅。

张宏磊同志领誓

通过此次参观恩施州党员政治生活馆,全体参会人员的党性得到进一步淬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政治品格更加纯粹、斗争精神更加昂扬。(责编:高志飞  审核:曾祥华)

学习结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