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赏诗明初心 品茗思廉洁 ———校工会、纪委、审计处、研究生处开展工会联谊活动

为更加充分的利用好恩施本土廉洁文化资源,推动清廉民大建设,330日,湖北民族大学纪委、审计处、校工会、研究生处联合开展“清风茶韵 浸润人心”工会联谊活动,前往宣恩县伍家台茶廉文化教育基地,“看、品、行、思”,感受“清、敬、和、美”的茶文化,将廉洁文化铭记于心、践之于行。

“三盏淡茗忆初心使命,两袖清风立一身正气”、“手捧香茗品清风明月,心怀正气观流水行云”,在茶廉文化长廊,随处可见的茶廉文化诗词名句,引起了同志们的浓厚兴趣,大家纷纷驻足观看,细细品味。

“这次活动效果很好!漫步茶廉文化长廊,呼吸一下新鲜空气,既感受了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巨大变化,也体验了茶廉文化的浸润。在这种潜移默化的环境中接受清廉文化熏陶,可以让我们的干部警醒自己清正廉洁,奋发有为”。一起同行的湖北民族大学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宏磊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责编:高志飞  审核:张宏磊)